caelyn

© caely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感念曾经的旅途有你们为伴

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,满满的回忆涌上心头。就好像一个旅行的人如果累了,就总要在一处树荫下坐下,回味见闻;或者一个人如果找不到快乐的感觉了,他就翻出从前的相册,让照片的光芒破除他身上的尘灰。

年华是单向的旅程,不能够倒回去看从前的风景。有你们陪伴的日子,虽然避免不了偶尔的晦涩的误解,深深烙印在灵魂的却总是你们独特的笑意和坦诚的话语。真正的朋友便是如此,真若灵犀在心,你们此刻的念想是什么,靠经年的默契,能猜上八九分。当然,尽管如此,我还是更喜欢听你们自己说出心声。那代表你们由衷的信任,分明表示,对于我们,距离是不存在的物事。

不过,有些旅途注定不能一同走过,因为你们也有想到达的地方。因此在某个彩霞瑰丽的清晨,挥了挥手,念念不舍地说了句”要顺利”。

作为一个旅者,尘世的无数人物山水曾停留在我眼里。离别后看到了绝美的风景,便总有个强烈的愿望在心里对我急切地说——让他们也看见吧。真的,好想你们也看见。看见这朵紫色莲花的初绽,看见这片流沙的落寞,看见,潺潺的山泉在夜空下,闪烁着迷离的星光流淌,无比温柔的样子。

青春是永不枯萎的玫瑰,而你们,则是为我的玫瑰能开放依赖的雨露和晨光。最美的年华里,最幸运有你们的恩泽。最好的旅途,继续在每一个能想念你们的、微风拂面的日子。


评论